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0:00 是征婚還是尋求合作伙伴?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2:05 呵呵,如果以后談得來可以發(fā)展。。
浩浩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6:18 我不會 可照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6:39 。。。呵呵。想開店邁。。。不會怎么辦嘍
浩浩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08 開店我也不會 “呵呵,如果以后談得來可以發(fā)展。!北歼@個來的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9-7 08:58 呵呵。。。你可以加Q邁。
浩浩 發(fā)表于 2011-9-8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