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3:57 LZ是在說我嗎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5:37 男人 也是人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5:41 那個女人不會是小妖吧?
11729616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06 男人的心眼不比女人大多少 不過有的男人連裝不裝就在大庭廣眾下丟人現(xiàn)眼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06 有些是長了人樣的畜生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17 哈哈 不至于吧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19 呵呵,至于至于?磥砦乙掖蛄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08 如果是我,大概就沒那么氣了。因為一般的男人吵不過我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22 其實你在這兒說了半天 那個男人說不定在得意洋洋的喝著小酒 慶祝自己小勝利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27 這一點我似毫不懷疑,因為一般的男人是凡人,你是小妖!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30 我罵人也是論心情的。其實吵架是門學(xué)問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29 說不定他也上桐網(wǎng)呢,哈哈。不過那樣的男人應(yīng)該也沒自知之明,估計看了也不知道說的是他。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33 那學(xué)問是相當(dāng)?shù)纳睿∥医裆率翘げ贿M去了!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38 男人還是不要吵架的好,女人也是。 不過我這輩子是沒機會了,只能爭取下輩子做個不罵人 ...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35 呵呵就算他在 他沒關(guān)系 因為他已經(jīng)不在意他說過什么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41 這么了解,你不會就是那個男人吧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43 呵呵 我今天一天沒出門 我是說你要學(xué)會放下
又愛又恨的男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52 樓主,你很有才哈,你這樣藐視我們男人,我必須要泡你,泡到你才能報復(fù)你,請男人們支持我抱負(fù),支持點右鍵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48 好吧,我認(rèn)輸了。我發(fā)現(xiàn)你是來和我搬教條的。其實我就是閑著沒事,還有我的確討厭撒潑的男人,雖然我討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