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(fēng)過雨林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05:17 朱總理是最好的總理!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02:41 不知道桐城可有賣這書的,朱镕基我很敬佩。
syh280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02:47 新華書店應(yīng)該有吧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02:53 這么晚還沒睡覺啊
syh280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03:06 是啊,防地震呀!嘿嘿 誒,你怎么起得這么早?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03:27 我暈。你怎么防地震,哪有那么恐怖。。我還沒睡呢。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03:38 我不防地震,哪有那么大地震。。我是睡不著,呵呵
syh280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18:08 哈哈,看來是想心事了吧!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18:53 是煩惱哦,哪有什么心思可想。急的。呵呵
滿天星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20:52 本人也是朱總理的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