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與恨。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20:46 工資怎么樣阿
方盛科技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20:48 你是想應征什么崗位呢? 業(yè)務員是保底加提成 學徒的話工資不會太高 有意的話可以來我店里面談
hg520999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21:17 學徒要作什么啊 待遇呢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21:24 音響學徒?啥概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