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22:58 為什么女足強男足弱呢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06:10 首先你沒把上面的文看完!現(xiàn)在,男女已經(jīng)平等了!平起平坐了!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21:54 以前女足比男足強,現(xiàn)在也不行了,這和男女平等有什么關系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21:59 看來你還不是超級球妹,我說的男女平等,是指足球水平都是半斤對八兩了!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22:01 哦,我不看球的,就經(jīng)?茨惆l(fā)才關注一下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22:03 多多看看,努力把你培養(yǎng)成為超級球妹!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22:15 暈,我沒耐心那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22:16 等你有耐心后,中國足球水平就上去了!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22:26 那看來沒希望了,少說也要等到我七老八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