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13 17:00 不錯(cuò)啊。。
高級(jí)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9-13 17:23 這個(gè)情從手下怎么留呢?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1-9-13 18:12 美女模特很漂亮,拍的不夠?qū)I(yè)哦。 挺一下下
小小竹排 發(fā)表于 2011-9-13 22:02 喲西 花姑娘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9-13 18:07 在桐城文廟?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3 21:36 額....你想怎么留??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00:00 原來烏托邦是這個(gè)樣子,難怪歐文會(huì)喜歡。。
路漫漫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3:26 拍照的技術(shù)不怎么樣,感覺是用傻瓜機(jī)拍的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2:09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48 你取名烏托邦,怎么會(huì)連羅伯特。歐文也不知道?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47 我個(gè)人認(rèn)為過多的挑剔會(huì)破壞美感,如果你欣賞,就看看,覺得不好看,可以路過。!
路漫漫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22:34 我個(gè)人認(rèn)為你太敏感了,本意是說可以把你拍的更好,并不是說你長相或者別的不好。 你要聽的進(jìn)去,就看看 ...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21:03 小竹排激動(dòng)了。。。。。哈哈
馬甲 發(fā)表于 2011-9-15 22:53 樓主是美女啊,我一直以為是個(gè)帥哥呢。
黃學(xué)偉 發(fā)表于 2011-9-16 23:49 我想死的心都有……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4:28 為什么???
黃學(xué)偉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6:08 妒忌拜,還能為啥!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8:55 呵呵,,,,古裝,,,,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21:53 可是....可是....你是男的不是嘛??我還沒你帥呢。!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21:54 很有復(fù)古感吧!
黃學(xué)偉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22:00 帥,能當(dāng)飯吃嗎?這個(gè)年頭太不好混了都,郁悶!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22:00 是的哦。。。。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22:02 呵呵,那我們這些“不帥”的豈不是要露宿街頭了??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22:03 呵呵......
黃學(xué)偉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22:05 老兄你太過謙虛了,小弟深感不如!
黃學(xué)偉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10:29 別唬我好不好?我膽子可小著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