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5 14:48 幫頂。。。。
蘿卜蘿卜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15:03 清風網(wǎng)吧在招人。在二十米大道,方糖ktv附近,待遇跟你說的差不多,關(guān)鍵是不累,包吃,而且上四天休一天,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5 19:16 嗚嗚。找工作難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