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5 22:32
記得上小學(xué)的時(shí)候,有個(gè)表哥在我們學(xué)校當(dāng)了老師,從那時(shí)起,上學(xué)放學(xué)的路上,我最怕見到他。
ggaqq 發(fā)表于 2011-9-16 03:30
LZ真是細(xì)心啊,還寫孩子的成長日記。我覺得孩子怕老師是因?yàn)樵趯W(xué)校里那么多的孩子在一起,就算是孩子也會(huì)有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9-16 08:29
也就是一時(shí)興起,女兒小易都快4周歲了,天天上網(wǎng)都一直沒堅(jiān)持寫下去。。。很希望我能堅(jiān)持把這個(gè)親子日記寫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