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09:27 大概多少錢一月?工作時(shí)間?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0:27 時(shí)間8小時(shí)。薪資面議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1:16 2000以上行嗎?
掌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0 09:39 我沒有證可以去嗎?我以前學(xué)過會(huì)計(jì),正打算考一個(gè)會(huì)計(jì)上崗證,現(xiàn)在正好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
喬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0 10:43 我有證 做了五年了 想知道工作時(shí)間
名揚(yáng)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08:26 我以前在銀行工作,會(huì)計(jì)出納都干過不知在你那干會(huì)計(jì)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