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8:49 挖我把、、、、、、、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8:53 挖你,難度系數(shù)3.8.。。難難。。。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8:54 哼。1怎么這么說(shuō)。。。!才3.8而已,我可以變?yōu)?0000,哈哈,這樣可以挖了把,嘎嘎嘎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8:56 那挖出來(lái)還有氣嗎?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8:58 你挺好玩的,交個(gè)朋友把???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9:00 喔凱。。。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9:02 ?????????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9:15 英文就是OK的意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