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0:47 誰得罪你了啊。
四淫之北賤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0:49 好,路上的名字取得好,夠低調(diào)。今晚就逮著你捏了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00 沒人得罪我,就是見不得打腫臉充胖子的人啊。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05 正常正常,不理他就是了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10 主要是今晚正趕上失眠,再加上這么多都在罵人。我也找點事來罵罵。逐一下大流。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20 我也失眠,不過我不想罵人,呵呵。。這樣的事也可以跟風啊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21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,醒著也是醒著啊。。。
四淫之北賤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26 妖女不遠隨波逐,怎奈難敵落花流。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26 呵呵,醒著就象許三多學習,做點有意義的事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34 好吧。我覺得現(xiàn)在最重要的是反省與思過。覺悟還不夠高,難以成仙。為了他日的藍圖,我還是好自為之吧。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36 呵呵,啥意思啊,看不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38 兄臺,權當小妖胡言亂語吧。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45 你們現(xiàn)在怎么都喜歡說兄臺呢。搞的這么復古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01:47 COPY來的。腦子一熱借用之。
Tiramisu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14:30 虛偽的人越來越多,我老公有那么一個發(fā)小,長的相當漂亮,嫁的老公也相當帥,天天跟那些所謂的富二代混一起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9-19 17:07 大約10年前,正是青春年少的時候,那時候的我,總是想顯示自己比別人高一等,就是經(jīng)常顯擺。。。 10年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