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夢(mèng)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18 不錯(cuò),很好看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17 倍兒棒。。。。!加油。。。。。
圖片 014.jpg (37.0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1-9-18 21:23 上傳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21 真的好看的么?
逐夢(mèng)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25 確實(shí)不錯(cuò),和我家的房型不同,要不然也就這樣裝修了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24 ///////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27 那等下次買房在裝啊,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28
圖片 008.jpg (35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0)
2011-9-18 21:31 上傳
逐夢(mèng)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29 好呀,買房的時(shí)候一定請(qǐng)教你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31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9-18 21:34 侵犯肖像權(quán)、
精美裝潢材料 發(fā)表于 2011-9-20 08:04 漂亮!只是餐廳的燈光單一,暗了一點(diǎn)。如果說(shuō)錯(cuò)了,不要罵我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20 17:23 面積多少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0 17:41 專業(yè)。。。 有點(diǎn)奢望。。。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22:24 呵呵,你也太小看自己了吧!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22:26 對(duì)裝修不懂,實(shí)景難以想像。。。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22:29 ............. 看到效果圖就不要想像了啊。 景象就在眼前的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22:34 等有了房子,裝修一定找你,就不知道是侯年馬月了。。。
ㄗs:妖言。。。 發(fā)表于 2011-12-4 11:00 設(shè)計(jì)就不講了,吊頂被你搞的太小氣。。。效果表現(xiàn)不到位,。。。尤其是配色方面還有燈光太暗。。。得多多努 ...
BOX設(shè)計(jì) 發(fā)表于 2011-12-4 12:44 有很大的進(jìn)步空間, 設(shè)計(jì)注意細(xì)節(ji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