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1:27 人生四季皆風(fēng)景,景之好壞,心境也。字里行間有一種淡然的灑脫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1:29 曾幾何時(shí)起,我心已看不下去這些文字了。。。 然后又在思考所寫人的心情。。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1:34 所寫之人隨時(shí)隨地渴望表露,卻隨時(shí)隨地隱藏于心;日日夜夜等待結(jié)果,日日夜夜沒有回應(yīng)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1:45 曾幾何時(shí)李總還是翩翩少年,現(xiàn)在是風(fēng)韻猶存了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1:41 小子寫的不錯(cuò)啊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42 "沒有天生的巫婆,只有后天的黃臉婆"其實(shí)不水起來,我也是個(gè)好孩子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1:45 心情不好,就地臥倒, 心情一好,世界為之傾倒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44 你是好孩子,我不信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47 唉,愛信不信,我又何須解釋呢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50 你還是三好學(xué)生吧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52 你還別說,這個(gè)初中還真是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55 驕傲吧,肯定有不少女生追你吧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56 老大,可能敗在這里水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57 曾幾何時(shí)的曾幾何時(shí)、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3:59 這個(gè)你懂滴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4:21 我只是感嘆下而已。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21 16:11 敗感嘆了,有那時(shí)間趕緊行動(dòng)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