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yang198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7 17:04 現(xiàn)在還招人嗎?待遇大概是怎么樣的。
yangyang198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7 17:55 文員,我對(duì)這方面比較擅長(zh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