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21:08
他說(shuō)的沒(méi)錯(cuò)。
我覺(jué)得韓國(guó)的汽車(chē)工業(yè)只是比我們先進(jìn)個(gè)10至15年左右,日本的在20至25年左右。美系和法國(guó)車(chē) ...
平平淡淡吧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 08:56
說(shuō)是 都很好!大家都知道德系好,可錢(qián)傷不起,如果不考慮經(jīng)濟(jì)因素我想大家都愛(ài)買(mǎi)地盤(pán)重油耗高但安全系數(shù)也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