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升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5:39 桐城人基本都還是喜歡喝茶的.三分茶.七分水.大家只在意茶的好壞.卻忽略了水的重要性.
嗷^(oo)^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5:41 哥們跑我這打廣告來了!
立升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5:46 這個(gè)...不好意思...您的地盤.....借用下....... 您不介意吧
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5:49 立升凈水器:你的廣告目的太明顯了。
咖啡奶茶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5:53 給回復(fù)廣告費(fèi)
嗷^(oo)^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5:50 哥們免費(fèi)搭個(gè)平臺給你,是不是會(huì)打個(gè)不小的折扣給我啊?
立升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5:58 謝謝.謝謝.一定.一定.
嗷^(oo)^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16:00 那好啊,找個(gè)時(shí)間一定光顧!
桐城沁園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0:29 我以后飯后還是喝開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