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ij.jpg (23.6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9-28 08:35 上傳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09:40 這車能上路嗎?
嗷^(oo)^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09:41 你應(yīng)該問這個有人敢開嗎?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09:53 這你別說,能上路的話,還真有人敢開的。。
嗷^(oo)^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09:54 只要有人敢開,那為什么不能上路呢?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0:07 在中國明顯是不現(xiàn)實的。。
嗷^(oo)^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0:13 現(xiàn)實是短暫的!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3:08 很酷的概念車,動力方面只有老美能想的出來啊。換發(fā)動機應(yīng)該是個麻煩事,賣個給基地組織也是麻煩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