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2:29 照片不老啊,我一張也沒有看見,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2:57 還么去過呢。。么人氣啊。。
一葉知秋175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3:08 我也是昨天才去的,用手機拍了幾張,聽說國慶節(jié)開放,過去耍耍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2:44 來點水的話,再多點人,有烏鎮(zhèn)的感覺啊。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3:10 平時不開放的嗎?
一葉知秋175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3:17 現(xiàn)在還是在準(zhǔn)備階段,要到十.一才照,店鋪開張,應(yīng)該熱鬧。
想尼康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08:12 樓主不錯啊,也愛好攝影了?最好用相機拍會更好!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 16:53 十一過去很失望 除了幾個燈籠、請了幾個四川阿壩自治州大嬸 就沒其他亮點了
TC628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 16:57 我買了2個魚皮掛件60幣。。 感覺那天被TCTV攝影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