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05 都不哄你。坎灰鋺(zhàn),不爽就打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12 估計等著我哄他呢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16 從另一個方面來想,兩個人在一起,如果連吵架的心情那豈不是更可悲。 婚姻,感情向來都是很難理清的事。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16 從另一個方面來想,兩個人在一起,如果連吵架的心情都沒有那豈不是更可悲。 婚姻,感情向來都是很難理清 .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19 為什么要你哄他,他不理你你就砸東西,撿他最愛的砸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1 他最愛的東西還是我。。。不能砸。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2 那你就打他,冷戰(zhàn)是最不好的了,心里不爽就要說出來,解決了就沒事了
桐城安利經銷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4 呵呵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? 包容 包容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1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子的啊,以前經常打,現(xiàn)在不打了,他不敢惹我了,天天把我哄著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4 鏟他一耳光,竟敢得罪女王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4 打他 他就自己跑地上跑沙發(fā)上睡覺了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5 就吵吵更健康。。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5 還沒結婚不知道?傆X得吵架傷感情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5 追著他打,一次把他搞怕,以后都不敢惹你,這我可是很有經驗的
桐城安利經銷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6 這樣想是不對的。 這個東西會升級了 還是少點的好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8 人家都不理我,追著后面打,掉底子。。
TC62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8 你和他說,我正在垂延你,他不珍惜我珍惜。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31 他說你的時候你就不放過他呀,冷戰(zhàn)不是更難受?冷戰(zhàn)和打架我會選擇冷戰(zhàn),要不你離家出走?總之不能先低頭 ...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32 怎么離家出走啊。明天還要上班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9 已經在升級了,以前一周六次,現(xiàn)在一周七次了,取消休息日了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33 你顧慮的還真多,要是我一吵架什么也不干了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36 我是理智型的。。以后還要過日子喂。。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37 你讓你老公牢牢的控制住了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38 那就怪事了。他能控制住我啊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40 每次是他先哄你還是你先哄他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25 乖乖。。老王你來鏟。我不攔著。。
TC62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43 點評你也不懂,為了幫你真誠的和你說下男人的心里 男人吧,一個字,賤,對他好,他就上天,對他壞,他就下 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1:51 我打了,怕你心痛,到時恨我老王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22:01 這小日子過的自在啊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7:09 恨誰也不得恨你老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