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5:57 不要忘記,很多人都討厭有心機的人。。
Q裝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6:00 LZ典型的90后的作風,呵呵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6:03 可是討厭,為什么很多都有心計。
Q裝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6:12 關注90后,也許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