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-_眷戀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22 看樣子好好吃哦,流口水了
明火狂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22 豐盛 看相剛剛的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22 兩人吃這么多, 那個是燉蛋嗎
明火狂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31 沒做過菜 ········
無言獨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32 日子過的真滋潤。羨慕!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43 學唄,也挺有意思的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45 我知道,這肯定都熟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58 晚餐真豐盛。老媽晚上只炒了一個土豆絲,一盤紅燒肉,一個湯。
逐夢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19:49 很豐盛,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02 你的炒豆干還是那么大。像個碼詩條一樣。。。
TC62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09 真是幸福生活,羨慕ING..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11 兩個吃,不怕?lián)沃?/blockquote>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20 你怎么不說碼磚塊 ?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24 我是實事求事的敢,毫無夸張的敢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25 我覺得我切的很好啊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26 切得是很好,但你也要碼好啊,這樣才好看嘛,吃不吃又是一回事了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29 你就是做作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32 菜要色、香、味、俱來哦。。。 這你這個配菜的說這么多干嘛呢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19 也許沒熟哦~~
wqs62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0:35 是你做的嗎 哪天去嘗嘗你手藝啊
張熙若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1:58 哈哈哈,我也正想說,破破的醬油干子切的真豪爽呢...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9-29 22:17 葷菜真是有模有樣哈,這個混蛋廚藝相當不錯哦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08:06 我看了基本熟了,你就不要謙虛邁,你吧它燒熟了就已經(jīng)不錯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7:00 最后一張,很明顯,不是在家的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7:04 端回家吃唄。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7:08 太豐盛了 兩個人 這么多菜吃得了嗎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7:12 看著還不錯 。。。不知道味道咋樣。。 看的我流口水了。。肚子都咕咕叫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7:22 畫餅充饑。。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6:57 你來嘗嘗不就知道了嗎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6:58 就不能夸夸我。。。?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20:12 當然,現(xiàn)在開始夸了哈 醬油干子切得很有質(zhì)感,不錯,都熟了 這年頭,美女能將菜燒熟那就相當了不得了{: ...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6:58 那也是的。能熟就不錯了。
張熙若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 00:55 自鳴得意下先,我自認為還是蠻有天分的,只是怕油煙味,味道真的米西米西滴..{:soso__123806402552528420 ...
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 10:57 樓主說滴是無心一陣風么? 如果是他,那額有話要說, 額哈從來沒吃過此人燒的菜,一次都么有哦。
殘雪菲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 11:31 不要提我悲劇的事情 今天晚上的火車 明天晚上八點到家 。。。生日得在火車上過了,哎!。。。。{:s ...
殘雪菲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 10:41 這年頭,美女能將菜燒熟那就相當了不得了{: ...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7:22 這是一個星期的菜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