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二九°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6:06 可否方便說下待遇呢及工作時間?
姍姍來遲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5:59 請問待遇是?食宿可包?
笑看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22:55 上次不是說已經(jīng)招好了嗎,怎么又招啊
名揚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 08:42 怎么我發(fā)的你不回,不行說一聲沒關(guān)系。
wyp6606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1 10:35 樓主可是原先在沙塘路開晴兒鋪子的服裝店老板吧?如今是不是去環(huán)球電器上班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