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 16:09 呵呵?烧屑媛毎,在家無聊。。
憶家人土菜館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 17:21 月薪多少,我可以介紹一個去你那里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 16:09 呵呵。可招兼職啊,在家無聊。。
糖果味道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 17:46 有沒有什么學歷要求?上班主要都做些什么?
小小的曉曉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 08:03 我會 請問一個月幾天假啊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10:02 是在北島那食品公司嗎?
378077498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14:59 在桐城還是安慶上班。恐徽袀}管嗎?可招倉庫主管?
wu498459923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16:31 公司地址在哪?文員的工作我都會。月薪是多少?
碗里的月亮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6 23:06 暈 怎么業(yè)務員一個也沒有啊!
尋找魚鈎の魚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9 08:24 我找一個兼職的事給你做做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0 09:05 恩,說說邁。
尋找魚鈎の魚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1 07:45 銷售一樣產(chǎn)品,兼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