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16:41 男生,中專學(xué)歷,數(shù)控專業(yè),今年7月份拿到畢業(yè)證了,可有適合的工作?~~
dick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16:42
風(fēng)之飄逸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20:29 我可以勝任質(zhì)檢員崗位。請(qǐng)問(wèn)工資待遇怎么樣,工作時(shí)間,單位名稱。
小萬(wàn) 發(fā)表于 2011-10-7 08:22 請(qǐng)問(wèn):電工工資多少?
姍姍來(lái)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7 08:08 謝謝關(guān)注,詳請(qǐng)致電或直接來(lái)公司詳談。--安徽省天森煙草機(jī)械有限公司。
可視.對(duì)講門鈴 發(fā)表于 2011-10-9 10:32 我給你們搞可照啊,從事多年機(jī)修,有電工證。不知道修你們哪個(gè)可照。最好有人帶一下。
姍姍來(lái)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16:07 桐城的人才在哪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