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8:45 這不止桐城而已,好多企業(yè)都是,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8:57 有,這好像也是沒(méi)有辦法的事情。。。
wsk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8:55 那主要是老板的意識(shí)
姍姍來(lái)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8:59 這話,像是老板說(shuō)的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9:01 不在官位,不知其味。。。
姍姍來(lái)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9:08 各有各的不易·
姍姍來(lái)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8:54 神馬都是浮云呀。。
TC628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9:32 薪酬是和貢獻(xiàn)對(duì)等的 如果我的員工一天能讓我賺100元,我可以分20元,如果一天只能賺20元的員工,全部給我也 ...
姍姍來(lái)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9:43 前提是怎樣讓員工愿意付出。。
黃土地環(huán)保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09:52 做老板的都希望自己的員工拿的工資是最高的,問(wèn)題是你為老板掙了多少錢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10-5 10:00 主要看是什么工種吧 真正的技術(shù)人員老板還是很在意的 老是換人企業(yè)說(shuō)明企業(yè)技術(shù)含量太低了
天使記憶 發(fā)表于 2011-10-7 13:04 傻瓜就這么做。寧愿花時(shí)間再培訓(xùn)新人也不愿留下老員工提高產(chǎn)量和質(zhì)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