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小草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13:12 我好想在開發(fā)區(qū)找一份工作呀!但是好難找。
jay擱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17:55 聽說雙全食品里面的提成不是很好拿 。
糖果味道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17:58 想在開發(fā)區(qū)找個什么樣的工作啊
bobo0729 發(fā)表于 2011-10-7 10:05 樓主,你們現(xiàn)在還招人不,我家就在南島,做過會計,對文員工作也熟悉,可以應(yīng)聘不?
蒙奇D路飛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5 19:42 樓主現(xiàn)在還招駕駛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