瑯環(huán)曲&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0:22 你朋友想做什么,說一下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0:29 男性還是女性,會(huì)開車么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0:24 美女帖子,幫頂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0:33 你一直都是熱心腸呀,嘿嘿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0:49 你的帖必須頂啊
Q裝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0:51 說下你會(huì)什么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1:00 女孩子找工作應(yīng)該還好找吧。。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1:15 男孩女孩的工作都好找,最主要是要自己感興趣或是適合自己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1:12 哈哈,還是老王對我好!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1:14 我?我那朋友以前在外地開店的,現(xiàn)在回桐城不想自己開店了,想找份差不多的工作,如果你有合適的,幫介紹 ...
Q裝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1:53 會(huì)CAD嗎
唯安J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1:19 主要看自己適合什么崗位了。很多地方都在招人的。北島有家酒店要開張了。好像在招文職方面的。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1:55 什么是合適的呢??
樓觀風(fēng)雨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5:16 歡迎來長和電子有限公司,很適合女孩子工作。TEL:6699338、6699177添小姐
唯安J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3 13:07 就是興爾旺飾美家對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