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滅De鄉(xiāng)愁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3 15:41
個(gè)人覺得吧,本草綱目什么的,有點(diǎn)過時(shí)了,那本書是建立在當(dāng)時(shí)的醫(yī)療水平和生活水平上的
cmmac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08:46
羊湯其實(shí)就是整些羊骨頭架子熬出來(lái)的,營(yíng)養(yǎng)又不貴。做湯底,煮面、涮鍋都合適,美味吶.....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