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11-9 10:14 也是剛剛看見呢 樓主速度比我快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1-9 11:15 這也算殉職啊,荒唐了吧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11-9 11:28 人家好歹也是一干部啊,死也要有些“范”啊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1-9 11:32 這不是以權(quán)謀私嗎?這樣黨員干脆開除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1 13:52 人都死了 所謂一了百了
狐鷹狼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2 12:39 我也是一樣的想法,人都死了,還在死人身上說事就沒有意義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