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0:19 好像有點(diǎn)道理
巭孬嫑昆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0:48 男人就是累男人就是累 地球人都知道我活的很狼狽 女人是玫瑰是帶刺的蓓蕾
◇╮_小菰単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3:07 做人難 做男人更難挖
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4:50 其實(shí)不嫁人才好。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4:56 嫁誰(shuí)都一樣 看命
小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6:02 男人哭吧哭吧,不是罪
巭孬嫑昆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6:12 啊,親愛(ài)的,借個(gè)肩膀用用吧……
小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6:02 事實(shí)本來(lái)就是這樣滴,呵呵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6:34 看來(lái)你是位專家啊
小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5 12:51 中國(guó)有句古話怎么說(shuō)來(lái)著:“沒(méi)有七過(guò)豬肉,還沒(méi)看過(guò)豬走路哇”,嘻嘻
小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6:03 做女人難,做好女人更難喲,呵呵
小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4 16:04 嗯,孤單喲 ,還是找個(gè)人拌嘴好,嘿嘿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5 23:46 很多女人還為別人為她離婚為榮呢
小龍山老江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5 13:58 做男人難,做好男人跟難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