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8 14:58 不錯,我還想做點廣告呢。。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8 15:48 那個廣告機是你家的啊,不過有不少人反映有些位置不宜放(政府論壇上),比如國大這個十字路口,很容易分散 ...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9 09:33 哦,我以為那些廣告車。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9 09:38 你干嘛扣我一分?我發(fā)錯什么了嗎?
今生有約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9 10:19 和上市公司分眾傳媒一樣的模式啊,不錯不錯! 建議發(fā)點你們廣告機位置圖片上來,這樣更直觀些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2 14:58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! 樓主V5。!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2 15:03 請問你家在哪。课覀儧]有戶外廣告!都是室內(nèi)電梯旁邊的!還有就是在國大的立體廣告機! 可以來公司看 ...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2 15:13 看錯了 哈哈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2 15:32 請問你是什么公司。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2 15:36 咖喱頓傳媒有限公司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2 15:37 有銷售經(jīng)驗不啊?有的話我們在招人啊。。。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2 15:39 沒有哦,我一直被人招
大鯊魚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3 09:45 幫頂!花了不少功夫,昨晚在國大看到,有點意思。。
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3 12:29 放在我的小區(qū)都沒有和我打招呼!!
孩子他爸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3 14:58 國林地板是大賣場的斑竹。你在大賣場做廣告,還不拍拍斑竹的屁屁。
大鯊魚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 15:09 我做建材的,在你那做便宜點可照??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09:06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。。
立升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6:35 友情幫頂.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20:24 你這怎么收費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20:17 嗯不錯.路過頂一下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2 12:36 頂一下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2 13:47 別客氣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0:31 怎么做啊.費用多少
華豐商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21:49 路過,頂一下!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8:10 呵呵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4 12:55 呵呵.是說你很敬業(yè)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4 14:00 慢慢來.哪有這么快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9:52 幫頂一下.不知道怎么收費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17:11 這個廣告媒體有市場前景。【裆现С忠幌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2-1-5 08:41 還是您有眼光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2-1-5 09:01 實話哦,呵呵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2-1-5 09:18 你們凈水也不錯!一起加油。。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2-1-5 09:20 呵呵,謝謝,多多關(guān)照。
盛景廣告 發(fā)表于 2012-1-5 09:22 一定的!也幫我們多宣傳宣傳啊!共同進步,共同發(fā)展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