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來 發(fā)表于 2011-11-27 10:51 我是男人我路過。
yangyang1988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 10:21 請(qǐng)問現(xiàn)在還招人嗎?我今年24歲,電腦操作還不錯(cuò)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12-4 12:37 哈哈。。。小樣兒,出來了啊
迷糊的小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2-5 09:41 找工作的倒是有,可是招聘的都是要女的……男的不要呀
yangyang1988 發(fā)表于 2011-12-4 18:30 請(qǐng)問你們是什么公司。抗ぷ鲿r(shí)間是怎么安排的?
南-極-以-南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1:41 也有招男的呀,例如司機(jī),業(yè)務(wù)員。如有興趣可以電話聯(lián)系下
jinny8026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21:37 年齡有限制嗎
迷糊的小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4:41 俺沒駕照……業(yè)務(wù)員也沒做過……沒經(jīng)驗(yàn)所以都不要俺
南-極-以-南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1:41 哎呦喂,可憐的娃啊
迷糊的小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2:34 俺就文員這塊熟悉,在學(xué)校做過 系里的助理文員……{:soso__173042318188 ...
南-極-以-南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3:13 還大學(xué)生啊,喲那屈才了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