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記憶、空白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13:28 有時(shí)候。。太多的有時(shí)候。。。失去了就要珍惜
CT_明男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13:55 每個(gè)人都有這樣的時(shí)候,只當(dāng)那時(shí)的那瞬間,過(guò)后一樣會(huì)清醒。。。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13:59 想想這個(gè)世界還是美好的
一枝梨花壓海棠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20:36 充實(shí)下自己吧, 我上班時(shí)間真的不怎么亂想,, 太J8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