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07 我刪的,針對我可以,不可以針對桐網(wǎng)。
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13 說我就可以,說什么桐網(wǎng)悲劇了, 我只說這么多,不在做任何解釋,有意見,上訴站長、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24 樓主,不是我刪的
丶小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27 帥哥們,好久不見,討論神馬呢? 小柒莪來說句公道話啊,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28 那帖是在 閑聊侃吧 你也無權(quán)刪帖: 冤有頭債有主 已經(jīng)有人承認(rèn)了!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30 小七: 還是我們到你家 討你老婆從哪個(gè)點(diǎn)進(jìn)去好,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34 糖衣炮彈啊。。。。
丶小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35 討厭,不要討論銀甲拉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37 那你也不可以在天山家討論 他老婆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丶小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40 這問題不是LZ提出來的么, 我是來講道理的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41 你確實(shí)很斯文。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41 你算個(gè)球。。。
丶小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44 整一個(gè)考試專用鉛筆。 你該不會(huì)就是LZ吧? 阿彌托福 善哉善哉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45 無關(guān)的人滾一邊消自己的鉛筆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12-6 16:42 得:勞您大駕!!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2:20 知道是大駕, 還不出來接駕啊,呵呵 你的帖子規(guī)定了版主不能來了嗎?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2:56 你來也是廢話: 您 又沒有刪我貼;我的標(biāo)題已經(jīng)明確指明,是誰了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