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33
養(yǎng)了好八 九年了 以前常看電視上說(shuō)玉樹(shù)開(kāi)花
我就說(shuō)我家的玉樹(shù)不給力 不開(kāi)花 只長(zhǎng)個(gè)
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6:35
不錯(cuò),還真到?jīng)]看到過(guò)這個(gè)東東開(kāi)花,長(zhǎng)見(jiàn)識(shí)了。。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21
要換啊 我家本來(lái)兩盆非洲茉莉的 要是那盆不是冬天過(guò)冬的時(shí)候沒(méi)保管好
現(xiàn)在也跟那盆一樣大了 所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