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明月 發(fā)表于 2012-2-2 18:52
真的不錯(cuò),這一些圖片,應(yīng)該得到尊重和理解。發(fā)到市民論壇吧,會(huì)有很多的共鳴,這樣,我們就離親情越來(lái)越近 ...
@大神來(lái)了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2-2 18:51
謝謝老師教導(dǎo),還是好著老師您教得好啊。哎,老師,好久不見(jiàn),您的老年癡呆現(xiàn)在好點(diǎn)了嗎?呵呵…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