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1-28 21:46 應(yīng)該算是隨筆吧,道出了一些感悟。 感覺:詩的外形,很別扭!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1-30 04:01 是那什么什么體吧?天涯?文字有內(nèi)涵,也有自己真實的情感。但星光說得對,隨筆還要有隨筆的樣式,希望流浪 ...
流浪詩人 發(fā)表于 2012-2-3 22:46 謝關(guān)注,在下定不負眾望!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2-3 22:49 謝謝……愿意第一時間拜讀大作!
流浪詩人 發(fā)表于 2012-2-3 22:52 受之有愧!不敢當!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2-3 22:53 應(yīng)該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