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2-11 10:29 您的文筆好細膩,因為真實.好多都是我也曾感受的,也曾經(jīng)歷,只是我沒有那種境界,無法表達. 因為快樂,丫頭愿意 ...
寒劍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11:56 酒啊,我竟然要依賴你去找回久違的清醒! 呵呵,酒是好東西。
遠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20:33 酒是穿腸的毒。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2-15 19:37 適當飲酒有益健康哦!其實,酒是好東西,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,就會有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