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愛24585235 發(fā)表于 2012-2-14 20:37 沒有什么好紀念的,好想念那些我花掉的錢
老_呆_、 發(fā)表于 2012-2-14 20:33 這小區(qū)是不是師范后面那個?
南-極-以-南 發(fā)表于 2012-2-15 09:12 是在山水龍城?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2-2-15 10:01 飛機是自制的??
逐夢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2-2-15 11:20 煙花挺好看的
桐花落地 發(fā)表于 2012-2-15 11:39 哇,你是第一個中獎的
桐花落地 發(fā)表于 2012-2-15 09:45 對的,小區(qū)就一個藍球場算比較大一點的空地。。。
南-極-以-南 發(fā)表于 2012-2-16 09:04 嘿嘿,說對的......
桐花落地 發(fā)表于 2012-2-16 10:50 可惜我不會打籃球。。。
南-極-以-南 發(fā)表于 2012-2-17 09:50 那可惜了哦,呵呵...
桐花落地 發(fā)表于 2012-2-17 13:03 我踢足球,
南-極-以-南 發(fā)表于 2012-2-18 09:00 不容易啊,足球踢的怎么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