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2-23 18:44 讓金正自己來傳照片不就行了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2-23 18:51 謝謝.初回家鄉(xiāng),甚多不熟不曉之面,不敢冒昧.海港先生親切如故.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2-23 19:30 jinzheng先生的畫到底在何處呢?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2-23 19:53 在"草根圈子"論壇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2-23 20:21 不好意思,剛回來,就打開桐城網(wǎng)。 不知星光學(xué)生能否滿足丫頭的制作要求,做好這一工作? 并非本人懶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