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3-9 16:07
我也是, 把那個(gè)當(dāng)鬧鐘的, 不放枕頭邊上都睡不踏實(shí),,, 少活多少年都沒關(guān)系啦, 反正12月就世界末日了.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3-9 16:41
我?guī)裁此X還是我老公比較了解,我就不多做解釋,,,,請(qǐng)問帶老公睡覺會(huì)不會(huì)有危害啊?我還想多活幾百年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