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01:08 夜貓子,到現(xiàn)在還不睡覺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01:15 睡不呀!心里惦記著人!
普通人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01:32 樓主是在惦記哪一位小姐?啊? 無言和她們最熟,問問無言就知道了!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09:07 中華兄的才能一點(diǎn)點(diǎn)的露出。。。。。屬于全能全才選手。。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09:39 昨晚喝大了,半夜醒來,實(shí)在無聊,就在那瞎寫,都是些狗屁不通的東西.......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3:19 @中華 侵權(quán)哦……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4:35 LZ的文采真的不錯,不知道是不是搞文學(xué)方面的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5:00 謝謝,你看錯了,我就是一個(gè)痞子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5:09 什么時(shí)候換了標(biāo)題呀。。。。。昨有桐城海港,今有中華海講。。。。哈哈。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5:26 現(xiàn)在知道什么叫閑得蛋疼了吧。。。!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3:26 早防你來這招,沒用,不算侵權(quán)。。。!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8:16 過了315,就出現(xiàn)了?…… 什么世道啊…… 不就你是蘋果,我是唯冠嘛,不帶這么欺負(fù)人的!
遠(yuǎn)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9:23 思春!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8:55 @中華 你看,你看,今年的六月,一定會飄雪花啊。我冤哪! 昨天明明是我想你,也怕你想家,就好心好意的將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9:39 真是!你怎么知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