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8:08 大眾高爾夫呢~
┋木子牜光軍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9:42 三菱翼神 還有2012款三菱戈藍(lán) 你覺怎樣 我賣
┋木子牜光軍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9:48 呵呵,我們追求的是動(dòng)力和操作性能,是內(nèi)在,你追求的是外表。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9:49 是啊,個(gè)人的追求不同,沒事也多發(fā)發(fā)貼一起交流下啊,我也想追求動(dòng)力和操控啊,但那燒銀子啊
┋木子牜光軍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9:56 三菱的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性能很好 油耗還是可以的 多比較下吧 那價(jià)位的車型多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19:59 戈藍(lán)不清楚,翼神確實(shí)不錯(cuò),動(dòng)力和操控都相當(dāng)好啊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20:24 我不懂車,所以我也不知道哪個(gè)好。不過,我覺得開什么車都是一樣。汽車我還不如要奇瑞。呵呵,沒出息吧、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20:26 長豐獵豹黑金剛。。。絕對牛叉、。。。越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