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09:57 心中向往的車之一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09:58 呵呵,那之二之三是啥呢
日月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0:04 當(dāng)然是奧迪和BM了,不過我還是喜歡開大眾的車,熟悉了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0:18 這車后座空間還是很充裕~ 不過上班族開油耗有點大~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0:20 油耗在市區(qū)要是7-8個,1.8T的帕薩特就完美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