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步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12:45 怎么沒寫孫子在花下寫字玩樂?
獨步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18:24 我可不會寫詩,只不過多嘴而已,其實我更喜歡古詩詞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0:42 因為是梨花 所以,雖然開得燦爛 但終會慢慢凋零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0:54 圖美,詩更美!......
遠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19:32 來一首古詩詞吧!
獨步 發(fā)表于 2012-3-30 10:06 不知春已去,梨花獨自開。小兒花間舞,老夫晗笑看。忽如銀花落,鶴發(fā)相應白,遙憐喧囂處,可有梨花飄?
獨步 發(fā)表于 2012-3-30 09:32 是啊,蓮【憐】子心中苦,梨【離】兒腹內(nèi)酸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