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截圖未命名.jpg (76.2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第一次使用單反拍的照片
2012-4-11 17:51 上傳
未命名.gif (268.6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)
2012-4-11 18:37 上傳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18:37 看來還是相機越大越好啊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18:40 佳能型號是數(shù)字越小檔次越高吧。。。我對單反一竅不通。只知道亂拍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19:08 這都被你知道啦。 相機好壞其實是次要的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19:14 哈哈,樓主要走技術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