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2-4-12 21:39 小妖2011 :小爺就快痊愈了。一起去爬黃山,妖妖可賞臉?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13 10:07 這難道就是小妖去年買的紅褲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龍眠之女 發(fā)表于 2012-4-13 10:04 和我一樣的紅褲子,漂亮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4-12 19:37 今春流行紅褲褲嗎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2-4-13 12:30 非也非也。去年那條個人認為比這條好看點。。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2-4-12 22:38 要不也帶我一個,兩個電燈泡總比一個好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2-4-13 17:05 你家娘子沒意見的話 ~~我和小妖都狠樂意~~~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2-4-13 12:31 就是因為看到你發(fā)的相片,才想起我的紅褲子~~~
獵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13 09:43 回復也要審核,我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