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2 15:11 我只會(huì)唱:祝你生日快樂、、祝你生日快樂、、祝你生日快樂、、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5-12 15:37 小乖這么小,還有妹妹啊。
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2-5-12 23:44 鼓勵(lì)小乖一下!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2 23:31 不錯(cuò)哈,生日歌要有的
小乖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13:03 這個(gè)···俺妹妹還有很多啊
一刀傾城 發(fā)表于 2012-5-12 23:46 每時(shí)每刻,在自由的空間,有你的夢(mèng)想....... 我親愛的寶貝,飛吧,我會(huì)在遠(yuǎn)方祝福你......
佳飛電腦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13:05 不錯(cuò),不錯(cuò)。。。小乖正乖的。。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09:11 小乖真乖,妹妹肯定更乖。
那一刀的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11:02 小乖妹妹?痞子吧?貌似見過,大神一個(gè)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13:13 同祝我的侄女 生日快樂…………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16:04 小乖那么多情妹妹啊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16:02 小乖哥哥 不要忘了咱兩的約定啊、、、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16:03 你的畫也傳上來吧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0:54 我特意等到今天來頂帖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5-13 20:29 我女兒,小乖妹妹,什么情妹妹,要我揍你是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