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823xjywjq9w5qtxwod6.jpeg (40.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5-20 17:11 上傳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5-19 10:37 難道我出現(xiàn)了幻覺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2-5-20 11:59 桐城夜景不錯的,很美!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20 12:06 不錯 給人以美的享受 圖片經(jīng)過了修理了吧
九二九° 發(fā)表于 2012-5-20 13:02 以上圖片我都有拍,只不過真是兩個檔次的。沒有你拍的好。。
龍眠之女 發(fā)表于 2012-5-20 13:48 沒想到桐城還有這么美的夜景,拍的不錯。
瘋狂的農(nóng)民 發(fā)表于 2012-5-20 14:36 感覺站在實地 還沒看照片來的有感覺
上學(xué)了 發(fā)表于 2012-5-22 12:34 那是什么車呀??????
小二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2-5-26 12:53 每月總有一兩天身體不適,過幾天就好了。
桐花落地 發(fā)表于 2012-5-26 13:26 不錯,就是噪點太多了
代號007 發(fā)表于 2012-5-27 10:33 哦 是光線 找出來的噪點么 ?
在外的桐城人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17:17 桐城還有這么美的夜景,拍的不錯
心之海 發(fā)表于 2012-6-4 16:37 隨便看看。。
太陽的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2-6-4 08:41 這小男的真是會搞姿試,妖死知。
張熙若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0:11 呀呀呀,兩個幻影,乍一看太驚悚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