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9 08:38 有很多的觸動,人到中年?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5-19 12:26 喜歡這樣的文字。不賣弄,純寫實。 但,字里行間,無不透露出樓主的深情……